close
我不能算是一個迷信的人,但我非常地相信緣分與前世今生。

我相信那些對我來講素未蒙面,但莫名熟悉的人,是我前世遇過的人。
而那些一見如故的朋友,就是緣份所造。
嗯…不過我是學科學的(笑)如果要真的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我相信很多事情都在基因裡已經刻好了。基因做出來的東西,恐怕不只是蛋白質以及他們的組合而已(笑)
基因不只做出靈魂,它還做出了人與人之間的鍵結。可能有的人就像自由基,到處跟別人反應,有的人大概就像是穩定的苯環吧(笑)或者是金原子?XD所以遇到適合自己的鍵結,就會直接接上去。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但是莫名熟悉這個情形,我尚未想出甚麼好的解釋。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相信緣分與前世今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