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端午節那天是毒蟲最盛行的時候

沒想到,只是快要到端午節而已
毒蟲就四處可見
橫行家中,肆無忌憚












但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螞蟻都要爬到我手上來咬我!!!!!!!!!!!!!!!!!!!!!!!!!!!!!!!!

很痛><

我很好吃嗎

我甜嗎?!

靠...超痛的><

已經有...十隻了吧我想...

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