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倦了沉迷於網路的墮落
不曉得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自從我的腦子裡被植入等待因子
然後就一直等待

然而..也許我的等待太長,或是我等待的總是不會出現
所以那些在等待期間怕無聊而做的事情,反倒佔了我一天的大部分時間
例如玩遊戲,看B版
我想網路是罪惡深淵吧(笑

此外,我也痛恨想寫些甚麼說些甚麼的自己,甚麼也寫不出、說不出

我彷彿看見電腦螢幕的冷光像是在嘲笑我失去了表達的能力
我真的要變成內孢子了我想(笑

也許變成內孢子也好,這樣我就可以等待到我等待的出現
等待她告訴我,我等待的是甚麼

如果想要聽到比較現實版的....
大概就是我的生化快爆炸了XD一直都沒念書,我不想被當XD

對了,可愛的筆友們XD請小心近期會有信件攻擊囉^^

祝大家不管甚麼考試都all pass^^

期末考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