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漸漸的體會到
我其實是個完完全全不善於言詞的人

不是說我不幽默或者是講話很無聊甚麼的
雖然我的確也是講一些外星人的笑話讓大家聽不懂,或者老是說一些白癡但又很好笑的笑話
跟我相處的朋友們大家也都知道

我只是,完全無法正確的表達我的情感。
我無法讓別人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
我無法讓別人知道我有多在意這樣的小事情
也許有人覺得很簡單,不就是說就好了嗎?
是啊,說句"我很重視你"或是"我很在意你們這樣做"不就好了
可是我不能,或者該說我不會

我已經太習慣於把這些字眼隱匿,也許我覺得這樣不對吧
誰叫我不是獨佔欲強,就是老是在意一些別人覺得無所謂的小事
然而我卻還是很在意那些人事物
只是沒人曉得
於是我就只好裝著自己沒有那麼在乎
咬著牙,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只是...要是我真的不在乎了呢?
哪一天我真的催眠成功了呢...?

我好害怕(苦笑
可惜我總是無法不顧一切的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