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XD
加上我剛才正在打電話給各位朋友討論聚會的事情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在想行程啊

但後來我在想...我真的宅的可以Orz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我都不曉得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說以後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就應該要好好的拿名片或者是紀錄
寫下價位大約多少、位置在哪、適合幾個人聚會
或者是怎麼去等等等

想到這...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好像也很厲害XD
就是也可以很認真啊,很能幹甚麼的
可是就是沒有認真去做Orz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該認真的過生活了XD
不過我覺得我對整理好像還是不是很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