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月某日 下午五點四十七分

走在無人的街道上,我戴著耳機,聽著廣播,小提琴的琴音悠揚
跟著節奏踩著自編的舞步,突如其來的撞上不知何時出現的人

我連忙退後了兩三步,耳機裡傳出的琴音莫名的如地獄哀歌般的深沉
即使我再不了解這首曲子的作者與曲名,至少我知道同個樂章裡,不怎麼可能從輕快的稍快版變成哀傷的慢板
聽著那哀傷的樂音,身體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不協調的旋律。
我抬頭看見那獸,那隱約的印記。六百六十六。

那獸與上次看見的不同。像是已凝結的熔岩,全身漆黑,帶著黑雲母的光澤
那獸依舊是那貪婪的笑,咧開牠的嘴,那小而紅黑的眼似乎有著貪婪的光芒
耳機裡的琴聲正在演奏著最後的幾個小節
那獸的眼中剎那間似乎有著兇光,我以為我就要被吞噬
緊閉著雙眼。

琴聲軋然而止
「這一首是XXX的小提琴獨奏曲......」耳機裡傳來主持人的聲音,睜開眼

那獸消失。徒留一張殘破的樂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