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特──特別;與一般人不同

這是我室友熱情提供的學典上的解釋

那麼什麼叫做與一般人不同呢....?

從小時候,我就想要特別
甚至,我已經覺得我是個特別的人了
我學鋼琴,老師說我很有天份
我比賽演講,小學導師說我口才很好
而聽說,這些別人都不會

我以為我很特別
我甚至覺得就算媽媽說醫生很難當
我還是覺得我一定可以當醫生

但上了高中我發現,
鋼琴,人人會。我還不見得比他們好
"所以其實我不特別嘛,哈哈"我對自己這麼說
演講,比賽的時候連個名次都拿不到
"原來我很普通,哈哈"
假裝著不在意,可是卻莫名的感到哀傷

從今以後,我就這麼混在"平凡"這個詞裡面了

是啊,平凡沒什麼不好
可是我多麼想獨特,我曾經想要成為一個特別的人

我好想獨特

不過最後卻成了奇特了,哈哈
by土星裔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