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為?
什麼鳥...?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為了大學生涯不要再用那台字會被吃掉的電腦而跟我爸要的不新不舊亂七八糟的筆記型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是墾丁...是陽光的墾丁...把我的相機摔破拿出來的
就跟殺小豬一樣,懂嘛?
要不要我幫你試試看(邪笑)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不會自己算啊....莫名其妙(遠目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請看我的工具列...你說我平常看得到桌面嘛X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他必須是風景...我無法忍受用人來當桌布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算了吧(汗)再怎麼整理還是一樣的好嗎...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那就
沈A
狗狗
晟瑋兄
小纁
第五名從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