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前言...我對千成這種東西可是沒有興趣的XD成步堂可是御劍的啊XD
只是我一直很想要思念千尋老師啊><所以藉著小成(啥?)來悼念一下了...><
沒玩過這個遊戲的請見諒
=================

「千尋老師......」
睜開雙眼,這個月以來是第幾次了呢......?看著小中猛然揮下那該死的座鐘,接著就是所長頹然倒下,血沿著那栗色的髮滴落,然後驚醒。

從真宵離開了事務所,回到家鄉認真修煉之後,這樣的夢境就不停困擾著我。像是在提醒我,千尋老師...已經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了。不會在用那冷靜認真又帶著溫柔的眼神望著我說:「成步堂君,你一定要相信你的委託人啊。」或者是在我這個毫無經驗的新手勝訴時,微笑著說:「幹得好啊!成步堂君!」

「又睡著了呢。」我默默地從事務所的沙發上坐起,幾份文件從我身上掉落。
「啊啊,這次事件的重要文件!」要是千尋老師看見我這個樣子一定會這樣說的吧。
「成步堂君!你怎麼總是這樣冒冒失失的呢。時間不早了,你趕緊撘最後一班電車回家吧。剩下的我來就行了。」
「…可是千尋老師再也不會回來了……」就連真宵都走了……。這「成步堂法律事務所」真的只剩下我成步堂一個人了呢……

「好~!要加油!」為了讓自己清醒些,或許也為了驅逐那揮之不去的夢境,我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繼續讀著文件。
「被害人是被重物擊中頭部,立即死亡……」
「………………」
「跟千尋老師的案件……」

想當初衝進所長室時,千尋老師…就這麼毫無生氣的頹坐在牆邊,濃烈的血的氣味充滿著屋內,在她身旁哭泣的是那時我還不認識的真宵。
在一剎那間,我竟然不是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兇手,而是羨慕她能在所長的身旁恣意哭泣。因為即使是我最敬愛的老師遭人殺害,我也不能搖晃著她此時顯得纖弱的身軀喊著「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千尋老師!!!!!!」因為這樣的舉動很可能會破壞現場。我就只能把雙手放在老師的身上,可悲的感受著千尋老師的體溫正在慢慢消失。而我甚至也不能讓淚僅是盈滿我的眼眶,因為我必須用最犀利的目光找尋出任何一個殺人兇手所留下來的線索。

就連在法庭上,無論那是不是御劍假造的證據,知道千尋老師被襲擊之後還可能存活數分鐘時,我也不能為千尋老師在那幾分鐘裡所受的痛苦而難過。只能冷靜地找出證人的矛盾之處,大喊著「我反對!」來減輕自己的悲傷。
就算是後來,千尋老師…藉著真宵的靈力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感到無盡的悲傷,而不是高興。我這個人還是無法讓千尋老師安心的啊……一而再再而三的讓老師來解救我,像我這樣的人,怎麼能讓「綾里法律事務所」改名成「成步堂法律事務所」呢?我真的能接下這樣的重任嗎……?
「哈哈,也許這樣才不會讓千尋老師蒙羞吧。是吧千尋老師……哈哈哈」
「嗯……?奇怪,我怎麼好像真的覺得千尋老師在這裡的感覺呢…(汗)」

嘆了一口氣,把地上的文件撿起,放回了由千尋老師所整理好的龐大的檔案櫃中,心中又湧上了淡淡的悲傷。「像千尋老師那樣堅強的師父….怎麼能就這樣的死去呢……?」諸如此類的問題也浮上我的心頭,但我清楚的知道,這樣的事並不是只是向上天大喊「等一下!」或是「我反對!」就能得到解答的啊……

「千尋老師……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吧?從今以後只剩我一個人努力了,這個『成步堂法律事務所』……」
『證人,我反對喔!(笑)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你的,成步堂君。』
「咦?!!!!!!!(大驚貌)」剛剛剛…剛才….?!是…千尋老師?!
我左右看了一圈,的確什麼人也沒有。「啊啊,不過千尋老師也不是…」
不過我又沒有靈媒能力什麼的,大概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
把最後一份文件放回檔案櫃中,成步堂龍一就關掉事務所的電燈獨自回家了。
但如果有靈媒能力的人來看(笑),想必會看見一位臉上有著淚痕,卻微笑著的美麗女子將手放在成步堂龍一的肩上說「成步堂君,我會一直看著你的。以後,也要加油呢!」



搞了前言又要來後記了XD
總之,本來結局想要更悲傷一點的說……><不過還是這樣子的結尾了
千尋老師是個好人呢><我是真的在千尋老師死掉的時候感覺很悲傷的說!
(喔喔,說話都像系鋸刑警了XD)
那麼就請大家見諒,如果小的的拙作傷了大家的眼的話><
另外,歡迎批評。(只是請不要太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