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如同題目...咱要搬去我奶奶家住了
雖然剛開始有很多玩意想說,想抱怨
不過等到能上網,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與其說是搬離,還不如說是被迫逃離。
或者更貼切一點,我想我可以算是被驅逐吧
今天早上我媽還說她討厭我呢,呵
我想所有人的習慣都是對自己人嚴格,對外人鬆散吧
總之我就是被討厭了,還跟那個老年痴呆的老頭是同等級
無所謂了吧我想,好像已經有點麻痺,有點不想再覺得自己有多慘多廢
好像所有的事情會這樣的一直維持原狀,不會有什麼改善
跟自己對話的情形雖然越來越嚴重,不過也就是一直重複著覺得自己是廢人跟要自己不要覺得自己是廢人的無意義對話
偶爾也會覺得自己高三了該好好用功唸書,可是怎麼樣也沒辦法靜下心
太多太多的事情攪在一團,好像所有事情都挑在這個時候發生
然後朋友一個比一個忙,大家都在認真。下課時間就那麼幾分鐘,能講的話也就那麼幾句
更何況大部分人不是在考試就是在睡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忍受我一天能講的話只有"早安","嗯","好","掰掰"這些鳥話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嗎?那麼反正我就是個聒噪的人,一天到晚講話講個不停來干擾別人就對了。
這樣是打算把大家都變成自閉兒就對了
算了,反正我是瘋了。中午莫名其妙的就哭了起來,然後再莫名其妙的跑去廁所想把廁所的牆打破(笑)
所有的感覺都混在一起,已經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為了什麼而笑
呵,這樣講起來,我該不會是有憂鬱症了吧(笑)我最近倒是真的覺得很無力

呵,好久沒講這麼多話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