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最近大家是怎麼了

好像一切就這樣,迅速改變
迅速的好像什麼都沒改變一樣

呵,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也許我只是在瘋言瘋語罷了
可這種微妙的感覺,不是什麼言語可以形容的
就像是自己每天睡覺的房間裡,所有的擺設都趁夜被移動了一公分
一早起來,妳不會發覺有什麼改變,但妳會清楚的感到一種違和感
我所謂的改變就是這樣
微小到看不見,但就是能清楚的感覺到

坦白說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遠目)
知道實際上是可以看成什麼事都沒發生的
卻怎麼樣也沒辦法驅除那種違和感
這實在很令人煩躁><

難道一切只能用大家都高三了來解釋嗎....?

嘆,我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