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總之不知道為什麼...被可愛的小纁點到寫這玩意
怪癖這東西...可真要好好想想了
不是說我沒有...是我想不起來...(大遠目

首先第一個....
就是莫名其妙看著某個東西傻笑....很嚴重的傻笑喔....
很多東西都可以....不管是信件啦,別人送的東西啦,什麼都行
我也常常望著車窗外發呆傻笑...oh my god...我又不是電影裡的女主角....
搞什麼啊....會坐過頭的...(遠目

第二個嘛....讓我想想
喜歡帶奇怪的工具算不算啊....?
我常常隨身攜帶瑞士刀,還一大一小
還有修眼鏡用的螺絲起子
偶而還會帶一些奇怪的望遠鏡啦,圓規啦去學校
不然就是一整盒的螺絲起子,從小到大全齊了...
喔喔...這好像真的很奇怪耶><~~

到了第三個...我的腦袋還是沒有很配合...不過我還是勉強的想了一個
那就是寫考卷的時候喜歡出聲音吧?
常常寫寫考卷就會唸出題目"2X+3y=0的直線交於..."
不然就是"這什麼啊~~~我不會啦"的大叫
國中的時候真的很嚴重...不過會吵到別人...所以高中收斂的很多很多
呵...不過這陣子好像又發作了

啊啊~我想到第四個了~
就是只要一到段考我就會瘋狂的想寫文...(遠目
好像我一生中所有的靈感都來了...(汗
想當然爾....成績這玩意,就變得不能吃了

唉唉...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說實在的,要怪癖,我應該會有不少吧...
可是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好吧....最後一個
應該就是動不動就喜歡在路上唱起歌來吧...
我只是想唱...就唱了啊...雖然會嚇到別人(汗
可是人家喜歡唱歌嘛~

好了...總算是寫完五個了...
接下來就是寫這個的樂趣了...
指定別人寫~~~~~XDD

以下

1.ions姊姊(XDD妳看了這麼多還沒想到我會第一個點妳嗎?)
2.烏鴉...(說實在我很想知道)
3.津博...(XD)

應該就是這樣了~被點名的傢伙~請記得交上自己的怪癖報告XDDDD(別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