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已經受夠待在家裡了

我是承認幾乎所有被數落的事情都有被數落的理由
所以我就收拾啊!難道這樣有錯嗎?
收拾的時候還要有什麼表情?
面無表情也錯了就是了?

璟說我好像是易於被欺壓,要是她,她可是會反駁的
呵,我不知道....反正我就默默的收了
結果我媽竟然說她不想要管我了?我的零用錢,補習費請自己想辦法.還說什麼,最好是搬出去住?!

呵,這會可好了
搬出去是吧?我她媽的也不屑住在這裡!
要不是我沒錢,我死賴著不走做什麼?妳以為我每天被妳說希望我搬出去會很快樂嗎?
媽的!錢真是她媽的很重要

現在暑假又要暑輔,平常又要補習,烏鴉孩子不想帶壞我讓我跟她去打工,這樣一來,我等於一點經濟來源都沒有><
還有書費六百塊...(遠目)總不能老是跟別人借吧...

昨天晚上又被我媽曉以大意一番,可是我並不想就這樣合好。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叛逆,但是我並不覺得她說出那些話之後,隨便說些話就可以打發我,我也很生氣啊
是我髒亂沒錯。但這並不代表妳就可以把脾氣發洩在我身上。要找理由反駁妳我也不是沒有啊,只是我不想
可是妳卻叫我搬出去?然後又用幾句話來敷衍我?

以前某個風水先生說,我以後不會孝順妳
哈,難道妳就因為這種江湖術士說的話就認為我一點都沒有做出孝順妳的事情嗎?妳確定你不是只是沒看見嗎?
我告訴妳,孝不孝順其實根本就不是我決定的,是妳讓我覺得沒有孝順妳的理由

是妳造成大家都想逃離這個家的理由

一個自己都想遺棄家的人,又有什麼理由要別人留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