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突然了解了

為什麼自己是個沒甚麼興趣的人


我是個固執認真又貪玩的人呢(笑)
如果遇到甚麼喜歡的,如果栽進去鐵定就會這樣喜歡一輩子
一定會找出許多與自己興趣有關的事情,然後沒日沒夜的研究

如果喜歡一個偶像,我大概就會買下所有我買得起的,跟他有關的東西
在網路上拼了命找尋有關他的新聞或是官網、討論區等

如果喜歡一個作家,我大概會買下他出的所有書籍,可以的話我搞不好會想跟他做筆友
要不就是常在他的留言版上留言,在他開的咖啡廳裡喝貴死人的咖啡卻很開心
課業甚麼的,沒甚麼重要的(笑)


如果喜歡一個人,(笑)我知道我一定會被他K死,因為我會很煩人的一直關心他(笑)
至於自己的課業、工作甚麼的,(笑)


我是個貪玩的人呢,很容易就會忘掉工作啊課業啊甚麼的。
偏偏我又很固執認真,喜歡上、認定了的東西,是說甚麼也不會改的
而且會想盡辦法的讓自己更了解更深入自己喜歡上的東西,用盡全力付出


呵,感覺好像是很纏人很頹廢的人喔
自己也知道
所以總是在快要喜歡上甚麼的時候,告訴自己停止,告訴自己底線在哪裡
超過這條線,就該停止了

大概就是這樣養成自己沒甚麼大興趣的個性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