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媽媽聊天
不曉得為什麼就聊到說不要跟男朋友太坦白錢的事情
以免遇到不爭氣的男友一直跟你借錢

我就說,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跟別人坦白的人

要嘛我就甚麼也不說
要嘛我就會不小心把所有東西都抖出來XD

所以我不習慣跟別人說心事:P
不然一不小心我就被賣掉了orz

但我又很喜歡跟別人聊XD好像不把甚麼事情都說出來就是對不起自己一樣:P
所以一不小心被我纏上的朋友就會知道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XD

所以要是遇到甚麼事情是不能講的,我就會超痛苦的>"<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現在的reset+C,D槽還原卡的狀態orz
聽來的就忘掉,寫過的也可以忘掉,不能說不能講的乾脆直接刪除

orz請大家不要因此來套我話,我甚麼都忘記了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