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像恢復A型人該有的個性了(話說一直有人覺得我是B型...)
就是不知道怎麼樣了,好像就是懶得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懶得跟不熟的人說話
懶得幫助別人
懶得讓位
與人的對話更是能避免就避免
好像一切都跟我沒啥關係了(汗)
當然我還是能跟朋友講電話,聊天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跟不熟的人講話
就算是要去上駕訓班之類的課程我都不想跟老師講話(倒地
小愛好像壞了(汗)

可是往往最不能讓我自己忍受的倒不是這個
而是我自己內心的小小小聲音
她會在我把過錯推給別的人事物,或是不肯承認自己犯錯的時候
冷冷地說"妳明知道就是妳的錯"
要不然就是在我像上面一樣耍自閉的時候
一樣冷冷地說"妳以為這樣就能逃避現實嗎?"

所以其實一切的事情我都知道答案跟解決的辦法吧?
可是我要的不是答案跟解決的方法啊...
也許我還是小女生這種東西吧XD
我要的不是解決的方法,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就像是...我不需要知道跌倒了要怎麼辦,我只是想要大哭一場那樣子的感覺(喔喔,小朋友不可以學喔:P
因為讓我哭過之後,我知道要怎麼樣站起來
哎呀,我這樣說,不知道懂不懂耶妳們
不過我也會覺得,既然我知道方法,為什麼還不照著去做,還陷在這邊,不爬出來
哎呀,這個人大概本身就是個矛盾吧(遠目

總而言之,我大概就是想耍賴吧XD之類的吧...

p.s:我後來發現,好像精神年齡比較老的人才比較能懂得遠目的意思XD正所謂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