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XD我去日本玩回來了,照了不少照片,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24日下午四點半,我坐上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的飛機,四處都是要回日本的日本人
搞得空服小姐也跟我說日語orz害我很囧
在飛機上我看了鋼鐵人!我覺得挺好看的:P
經過兩個小時之後,日本當地時間八點十五分我們抵達了日本:P
但拿行李過海關甚麼的...讓我們快九點才見到我乾媽
然後我乾媽就急忙帶著我們去他家

我乾媽家在琦玉縣加須市,距離成田機場...兩個小時車程orz
但我乾爹開了一部在台灣大概是九人小巴的大小的車來載我們(汗
所以挺舒適,只是因為日本的路莫名的小到爆炸...害我覺得很恐怖
[乾媽曰:因為路小,所以日本人開車技術都很好]

那到了我乾媽家就沒甚麼好說的,我們就直接洗完澡後就上床睡覺,等待明天的行程


25日早上,聽說今天要開五個小時到新瀉Orz去一家溫泉飯店→華鳳
他是一家很高級很高級的飯店喔
有多高級呢?
聽說他目前開業八年,以前只給皇室貴族等人住,也不開放給外國人,直到近年才開放
收費的價格是這樣,一間房最多可以住六個人,一個人,收三萬塊錢日幣(依房間不同收費略有增減)
一個人喔orz
台灣哪有旅館是算人頭的orz

不過華鳳真的不愧是高級飯店,飯店裡有很優美的日式庭園風景,服務也很好,溫泉很棒
房間裡還有按摩浴缸,也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而且他是和式的房間,榻榻米也維持得很乾淨,房間又大還提供小點心,整個就很開心

但講到這,我想大家都會想,小愛又不是甚麼千金大小姐XD怎麼會去這麼高級的飯店呢?
這就要講到我乾媽了

傳說我乾媽是在日本很有名很有名的導遊,很多人都指名他帶團
這次我們去,只有出機票錢,其他都是我乾媽他堅持要付orz[怎麼大人都這麼喜歡搶付帳orz??]
總之,因為有這個身分,我乾媽是這樣跟飯店主管說的

「我們這次要帶一個台灣的老闆來視察,如果滿意的話,他十月會帶他的員工來住你們飯店」

傳說中的老闆..就是我爹...我們..就是老闆的眷屬..我乾媽和乾爹,就是導遊XD
所以我們就得到一人一萬五千元的價錢了XD

當然,員工甚麼的XD當然是沒有囉XD
所以我就沒有照甚麼華鳳的照片,因為我們怕被拆穿,一早就溜了XDD
不過我們出發的時候,華鳳的營業部長有出來送行
還跟我爹握手,說非常感謝你之類的話XD但我們根本就沒有要送員工來啊XD
不過那個營業部長長很挺帥的耶XD雖然他三十了,但還沒有結婚XD我乾媽還說要幫他介紹,不過沒當著他面說啦

不過在這裡要提的就是呢,華鳳是包兩餐,就是早餐跟晚餐,晚餐是吃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聽起來很高級吧
沒錯她是很高級...可是...orz
我這樣說吧,她擺得很好看,盤子也很好看,食材也都很新鮮,只是...都是冷的orz
就算是熟的,也是冷的orz[我喜歡熱食啊啊啊]

再來,一上來她大概就有六盤菜
有生魚片,半生的牛肉沙拉,芥末芙蓉豆腐紅豆糕,熟的魚(冷),還有一個海鮮鍋,裡面只有菇類跟海鮮,菇類煮出水來就可以吃了這樣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
她之後又上了菇類飯跟湯,還有兩樣我忘記的菜,而且我們是坐在地上吃
我乾媽說,大陸人說的好
「導遊,這胃都頂在這怎麼吃啊?」不過他們吃完要走的時候又說「導遊,我怎麼覺得我站起來就又餓了」XD

不過...我可不是這樣...我是飽到連隔天早上我都還覺得很撐
但是我們還是要吃早餐..

按照慣例,早餐,都是冷的
吃了傳說中的玉子燒,挺好吃的,但是冷的
吃了超人氣的鯖魚燒,還蠻新鮮,但是冷的
吃了挺醜的義大利麵,感覺不錯,但實在很不熱
吃了日本人愛吃的醃菜,很鹹,而且冷的要命..
.
.
.
族繁不及備載

...我都要瘋了...
我想要熱食啊啊啊啊啊

總之...在高級飯店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很舒服..但是我實在不想再吃懷石料理了...

然,事事總難預料...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