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就是我這麼喜歡命中的原因之一

我期望被看見
或者該說,別人我不在意
但我期望我能被我在意的人看見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容易就看見那些被忽略者的人
我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在團體之中誰講的話最少、笑容最少,然後就想努力逗那個人說話、微笑
當然也許那些人會覺得我很煩(笑)但我就是無法不這麼做

因為我覺得能被人看見是一種幸福,連帶著的,是一種認同感
所以我努力的去看見別人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沒有被看見呢?
我知道上面這句話看起來根本就是一種騙人的玩意
大家都知道我高調的很(笑)

然而事情就是不對,我就是找不到那個要緊的認同感
我好像不是真的要變得特別,變得高調
我只是想要被看見,想要找到我的認同感

講著講著,這篇的主題又脫離了我想要表達的意思了(苦笑
那大家就當作沒看見這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