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除了提到那個外國人之外沒有雷,請放心

那個外國人呢,本來是拿來騙陳欣怡的正在認真檢查合約喜歡社交舞的gay外果人XD
後來被發現他在玩新接龍XDDDDDDDDDD
怎麼會有人在像pub的餐廳裡只完新接龍呢?!
於是以下是本人的幻想XD

=====
外國人的閃光(以下簡稱外閃):你不能宅下去了!我不管,你這次一定要跟我出去吃飯
外國人(以下簡稱外):嗯....可是我朋友晚上約了打.......
外閃:我不管!你這次在不陪我去我就跟你分手!!!!!!!!!
外:那那那.......好好好,妳先不要生氣,我馬上就把我朋友的約推掉。
外閃:這樣才對嘛!我朋友老是說你是甚麼宅男,說的超難聽的啦。
外:呵呵呵(尷尬的傻笑)不過....我有一個要求(抬頭閃亮笑),可以嗎?
外閃:(心情正好)好啊,你說啊。
外:................我可以帶我的電腦去嗎(燦爛笑)?
外閃:..........FxxK

於是故事就在外國人很開心的一邊撫摸著他的電腦一邊跟他閃光吃飯
搞得他閃光氣得說"你跟電腦去約會好了"然後拂袖而去。
結果外國人就把電腦打開玩新接龍玩的很開心的狀態下結束了XD
========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DD
就看到那個外國人在玩新接龍的時候我完全就是腦中浮現以上的劇情XD
我的腦袋不曉得裝甚麼XD請大家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