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有些擺脫不掉那些覺得自己會失敗的念頭
雖然我總是別人要振作起來
但那些影子卻倔強的跟著我
像是在嘲笑我,笑我自己沒有資格對別人說那些像是冠冕堂皇的話

我不想承認失敗我說
就算那樣的失敗真的會到來,現在還沒到來不是?
在還沒發生以前,我總能做些甚麼吧?
做些甚麼,讓失敗不要找上我
我知道,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或者我根本不曉得我要成為甚麼?]
但至少,我不想要徹底的失敗。


然而,那些影子太過於沉重
我知道我自己該舉起手來,邁出腳步
但為什麼我就像被綁在椅上一般,動彈不得?

我要求的不多,我曾想成為特別的人
如今我只願做個不算太慘的平凡人
為何我還是被自己的影子綁住?
難道我連做個平凡人都不會嗎?
可惡

哪天,我要把那些影子拿來下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