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寫不出那些感覺了呢
那些感覺,我總是抓不住
現在的我,腦子裡滿滿的都是些對世界失望的想法
然而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些我該寫、想寫的是什麼
只是覺得我現在在寫的這些,不是我想要寫的東西
這讓我覺得慌亂
我差點就以為我會伸出手,然後企圖抓住些什麼
然而最終我還是沒伸出手
我依然是如此的不敢追求些什麼
也許我真的不會有個什麼特殊的人生吧,像我這麼不勇於追求的人
像我這種這麼容易被擊敗的人,卻又不努力的站起來
也許根本不只是寫文章吧
其實我漸漸的搞不懂自己的心態是什麼了
一個人要怎麼不做任何努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