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自己在踩自己的地雷...反正就自爆算了(遠目

總之我就是不懂爲什麼大人老是要不停的翻舊帳
都過了六年了....某人竟然還記得我國一的事情,還不停的數落我怎樣怎樣

我都無奈了...她X的反正我做都做了嘛....現在講又能怎樣呢?
她X的難道過去的事情會改變嗎?考上的學校能改變嘛?到底搞什麼啊!?
她X的我就是上了中山,沒上那間制服綠得顯眼大家都認識的那間學校,沒能給你出去炫燿真是不好意思喔!
她X的我就是不想寒暑假做公服去當了中午不能睡覺的衛糾然後補習睡著,我睡都睡了妳到底想怎麼樣?!
跟上帝老頭說"不好意思喔,高一的補習我都睡著了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睡著?!"耍什麼白痴...
她X的我就是參加了社團當上了幹部,我能力好妳也不高興就是了,我她X的就是喜歡醫研妳想怎麼樣嘛!!
功課沒顧好我也就認了嘛!反正妳又不懂我多喜歡醫研,妳到底有什麼資格一直不停的數落我?
然後他X的反正我是個抗壓性低,不孝順,衝動愛哭,動不動就想死的神經病嘛!妳到底知不知道這一切好歹妳也有一半的責任啊!!
每天反反覆覆,一會兒心情好一會兒心情壞,我她媽的要怎麼樣順從妳啊?!明明就是妳自己一個人在把所有人都趕離妳身邊!

我很累....

是啊,我是不孝順,我是想得不多,我是做事不怎麼仔細
可是爲什麼妳老是要把我評得一文不值....?
我她X的真的是個廢渣嗎.......那妳幹麻不殺了我算了......?
反正我永遠是個大廢人,大笨蛋,沒有人要的廢渣吧...哈
幹麻不把我掐死算了?

我已經不會跟妳溝通了....要怎麼樣才不會扯到考試要怎麼妳的語氣才不會有種我根本沒救了的感覺要怎麼樣才不會講不到一兩句我又被妳罵得狗血淋頭?
到底是誰說我不孝順的呢......?
我只是想得不多而已....我她X的對朋友也是這樣啊...幹麻一副我只對朋友好的樣子...妳要知道我沒朋友她媽的早就瘋掉了
妳叫我做的事情我都做了....還有更多人的是什麼都不做的...爲什麼妳要生氣...?是不是人只會看到沒做的一次,而不會看見早就做過的1000次...?

總有一天我會逃離這裡.....即使這是我家
呵...不能回家的感覺真糟....到底是誰害的呢...?


看來我小孩以後有福了...我是個記性差的傢伙...想翻舊帳都沒辦法...哈

另,給我國三的國文老師....您錯了...父母從來都不會遺忘自己小孩所犯的錯誤......
他們會表面上裝作忘記,然後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講出來報復...

to ions:
我後來發現,不用把手割爛了....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受人影響的傢伙...總不能叫我不理我媽吧?
所以我覺得我已經被我媽的話攻擊到陣亡了哈....大概都碎成好幾百片了呢....
縫都縫不回來囉...所以也別妄想每天重新更新有什麼用了...
她大概從來都不知道她的話有多傷人吧...哈

我好累....想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